当前位置:

唐汇凯当选怀化市鹤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向秀亮当选区长

来源:红网 作者:左锦锋 傅泽华 刘银师 编辑:王津 2016-12-03 09: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区分站12月3日讯(分站记者 左锦锋 傅泽华 刘银师)11月30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人大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钟丽萍到会指导。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有:熊安台、蒲裕英、胡勇晴、黄青春、罗明岗、鲁明、丁瑛、张镂尘、潘存前、赵攀、邓郁、杨琦、刘志秀、苏菲。

  大会由区委书记熊安台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代表207名,今天出席会议代表204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鹤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通过选举,唐汇凯同志当选为怀化市鹤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岳洋、谭茂河、唐平、黄民香、李先曙等5名同志当选为怀化市鹤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24名同志当选为怀化市鹤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向秀亮同志当选为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强、杜杰、尹安伟、聂景东、肖明、杨荣山、韩小玲等7名同志当选为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荆亮同志当选为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志国同志被选为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怀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怀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后公布。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在宣誓地点向宪法宣誓。

  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分别与代表见面。

  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汇凯在会上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当选后,一定忠诚于党,敢于担当,一定忠于法律,依法履职,一定忠于人民,为民尽责,一定忠于纪律,廉洁从政,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转化为勤奋工作的不竭动力,转化为造福鹤城人民的不懈追求,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回报各位代表的信任,回报鹤城61万父老乡亲的重托和期望。

  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向秀亮在会上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说,衷心感谢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和厚爱,大会再次选举自己担任鹤城区人民政府区长,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连任区长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作为服务鹤城的新动力,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承接好重任,履行好使命,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决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鹤城而努力奋斗。

  向秀亮表示,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勤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府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突出发展为上。今后五年,新一届区政府班子将牢牢把握发展第一发展要务,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做大全区经济总量,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向全区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三是践行执政为民。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计与民、问政与民、问需与民,从群众最期盼的地方做起,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让全区人民拥有更多就业机会、更好居住环境、更优公共服务,过上更加美好生活。四是加强团结协作,始终把政府班子的作风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多沟通,努力形成一个团结和谐、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政府班子。五是注重廉洁自律。始终带头守规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严守法纪红线和党纪规章。坚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促进干部清正、政府廉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