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中方县五届一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津 2016-12-03 09: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县分站12月3日讯 11月29日上午,政协中方县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县政协主席谭平景主持并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上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59名,实到15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中方县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县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谭平景以满票当选县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蔡长佳、陈书玲、张小明、唐敏、夏隆友当选县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陈勇当选县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同时选举产生了31名常委,组成了新一届县政协领导成员。

  谭平景表示,此次连任得益于组织和委员的信任,十分感谢,这是“一份重托、一份使命、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今后五年,是中方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县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历届县政协的优良传统,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变化,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在增进政治共识、服务科学发展、助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活动载体、完善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加强专委会工作,不断提高政协服务科学发展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全体委员为我县实现“三个率先”的总体目标,当好深入调研、反映实情的“参谋员”,服务发展、造福群众的“战斗员”,改进工作、转变作风的“监督员”,理顺情绪、促进和谐的“调解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