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600余名家长合力点靓欢乐多彩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磐 张翠华 编辑:王津 2016-12-03 09: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悉心指导。

团结合作。

井然有序。

倾力合作。

健步如飞。

斩荆披棘。

步步为营。

其乐融融。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3日讯(分站记者 龙磐 通讯员 张翠华)为丰富幼儿校园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合作、竞争意识,增强与父母间的感情,12月2日,凤凰县幼儿园举行主题为“户外游戏 秀出精彩”的亲子运动器械制作活动,600余名家长与幼儿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幼儿与家长们的热情不减。每个教室里,家长们穿针引线、扎圈织网,孩童们剪剪画画、贴贴捆捆,一片忙碌景象。上午11时,幼儿与家长们用各自做好的玩具在操场上进行踢毽子、踢足球、踩高跷、障碍穿越等游戏比赛,嬉笑声、加油声、欢乐声响彻整个校园。

  “平常工作繁忙,陪孩子的时间也少,通过这次活动,我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小孩这么优秀,以后会多抽点时间陪陪他!”古城社区姓刘的家长告诉记者。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都是就地取材,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如废报纸、废布、饮料瓶等,从幼儿的实际出发,并将多种教育功能融入到活动中,让孩子们在实践与游戏中获得知识、开发潜能,让校园生活更加欢乐多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