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传达贯彻省委非公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2016-12-03 09: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长沙举行传达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企业负责人关于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据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市非公经济完成增加值2684.77亿元,同比增长11.4%,占全市GDP的62.7%;全市有私营企业近19万家,同比增长逾五分之一。全市非公经济展现出“稳、转、活”的良好发展势头。

  谭小平指出,长沙将以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围绕“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强力助推非公经济做大做强。他强调,要抓政策落实,对中央、省市近年来出台的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逐项梳理消化,逐项落实落地;抓平台建设,以园区、园中园为代表的产业平台要主动为非公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有效化服务,让企业在园区把想办的事办好;抓协调机制,进一步完善与非公有制企业、非公企业家交流沟通的渠道、机制,破除壁垒、优化环境;抓队伍建设,以新常态下如何更好地创新发展为出发点进行辅导、培训,造就一支高素质的非公企业家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