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系统召开视频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勇 编辑:陈佳婕 2016-12-03 09: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民政系统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

  湖南日报12月2日讯 (记者 陈勇)今天,全省民政系统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

  省民政厅党组高度重视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工作,厅党组中心组通过开设专题,系统地原原本本地学习和讨论了会议精神以及《准则》、《条例》内容,制定下发了《全省民政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传方案》,提出从现在开始,用4个月时间,以“幸福新湖南 民政伴你行”为主题,推出7个专题等活动,结合民政实际工作解读报告精髓,宣传民政政策,反映民生成就,凝聚强大正能量。

  视频会上,省民政厅党组要求全省民政系统要党组集体研学、领导干部领学、邀请专家讲学、支部全面普学,确保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重点是用会议精神谋划和推动民政重点工作的落实。一要结合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残疾人“两项补贴”、困境儿童生活保障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等当前重点工作抓落实。二要结合明年工作谋划抓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民政部门社会救助、社会养老等9项重点工作任务;我省每千名老人养老床位数和低保标准补差水平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如何补齐短板?对于这些重点项目,要结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制定专项行动方案落地落实。三要结合“十三五”规划推进抓落实。四要结合“纠四风、治陋习”和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两个专项整治抓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