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红蓝师生写生作品展开展 展示黔阳古城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富 汤红辉 编辑:康晓乔 2016-12-03 14: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黔城有约”——2016年黄红蓝师生写生作品展在长沙力美术馆开幕,受到艺术名家关注。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通讯员 王富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今日,由中国高考美术教育联盟、黄红蓝美育集团主办的“黔城有约”——2016年黄红蓝师生写生作品展在长沙力美术馆开幕,以艺术的形式,向市民展示了一个充满魅力的黔阳古城。

  本次展览中的90余件作品,来源于黄红蓝师生10月的黔阳古城写生之旅,其中除了学生及教师的独立创作外,还包括在老师带领下合作完成的作品。展出作品中,无论是静谧的山水、老旧的城墙,还是古城里随处的一隅一景,都能让人真切认识到了那个“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化”的黔阳古城。

  黔阳古城坐落于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其倚靠青山,三面环水,有沅江、潕水交汇于此。在这座小城的芙蓉楼之上,大诗人王昌龄吟唱出了“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千古绝句。通过此次展览,可让近期无暇去黔阳古城实地游玩得参观者,在展览中先行感受黔城的魅力。

  本次展览展期为一个月,将持续到2017年1月3日结束,免费向市民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