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达3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编辑:夏君香 2016-12-04 09: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3日讯(记者 白培生 通讯员 刘从武)昨日上午,宜章县为20个重大产业项目、2个基础设施项目举行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这批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其中产业项目涉及化工、材料、医药、电商、服装、纸业等10多个领域。

  今年来,宜章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他们按照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完工、完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增效、关联项目抓配套的思路,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县呈现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项目建设良好态势。国盛新材科技微晶石墨提纯和氟化石墨产业化项目也在今天开工建设,公司董事长林前锋介绍,该项目将填补国内空白,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利税5000万元,解决就业300人。

  今年1至11月,宜章县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4.99亿元,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37.9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48%、9.8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