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长沙美仑美术馆感受金属的温柔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王娉娉 2016-12-04 10: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李辉)这是一片铁器的丛林,虽充满金属的味道,但却因为铁器中流动的线条而变得柔和而温暖。

  12月3日,在长沙美仑美术馆,“无处不在·任戎2016”开幕,现场展出的艺术作品,为观众呈现了艺术媒材与创造的另一种可能。

  此次展览由中南传媒旗下湖南美术出版社主办,美仑美术馆、国创艺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主人公任戎1960年出生于南京,1988年之后的留德经历,使其从原来的制作观念中解放出来。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25日,展览期间免费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622号美仑美术馆免费观展,美术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