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之步发力学生托育市场 首次布局深圳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艳华 2016-12-04 20: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贵之步发力学生托育市场。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湖南贵之步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798,简称“贵之步”)旗下“优优少年托育中心”布局深圳。

  对于这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转型的核心项目,贵之步董事长郑靖表示,其“优优少年托育中心”深圳旗舰店将为孩子们提供学习、书法、游戏和手工制作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满足学生家长对校外托育的需求。

  今年8月1日,贵之步更名为“贵之步科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美鞋连锁品牌,“贵之步”缘何转型教育培训产业?郑靖表示,自从自家小孩成为学校的“学霸”后,很多朋友慕名前来向她取育人之经。“贵之步”有十万以上的女性会员妈咪社群,妈咪们最关心的话题是孩子的成长。经过很长一段时间酝酿和思考后,郑靖决定将自己培育孩子的心路历程与团队一起沉淀为一个标准的商业模式。

  “优优少年托育中心坚持‘五心教育法’,我们的幼师将用爱心、用心、恒心、同理心和道德心来培育孩子,并将邀请社会精英人士名师为小朋友授课交流,让这遍园地成为社会精英的培育摇篮。”根据贵之步布局托育市场的规划,贵之步旗下优优少年托育中心的选址将定位在学生人数1200人—3000人的小学附近,距离不超过100米,最多接纳200名小学生的课外托育服务。

  “不仅能免去家长们接送孩子放学之苦,还起到辅导功课的家教功能。”郑靖表示,其托育中心主要提供如下九大类教育服务:1、树立自信;2、提高情商,培养大格局性格与精英人士必备心理课程;3、培养目标感、责任使命感,学会自己做计;4、培养时间观念;5、思维拓展,独立思考能力培养,领袖气质培养;6、提高学习能力;7、针对学校课程进行查漏补缺;8、功课温习;9、提供接送服务,家长们免去接孩子放学。

  据她介绍,未来,贵之步少儿托育中心项目将采取直营和连锁加盟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主要针对4-12岁学龄儿童,涵盖早期教育、行为习惯礼仪教育等,将先进独特的教育理念与实践相结合,打造新型的、专业的优质课外托管培训机构。让机构成为每个家庭的安亲托管服务目标是“贵之步”公司的使命与愿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