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开展网吧及娱乐场所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明辉 何牛 编辑:刘惟烜 2016-12-05 08: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分站12月5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明辉 通讯员 何牛)12月2日,湖南湘潭召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及娱乐场所业主会议,决定对全市网吧及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整治。当天,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消防、食药监等相关部门,对100余名业主进行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我市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决定从12月起对网吧及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执法检查和集中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着力整治和解决违法接纳未成年人、黑网吧经营、歌舞文化娱乐场所无证无照经营、网上传播有害信息、消防安全隐患、文化娱乐场所黄赌毒、电游机型与机种擅自变更以及赌博经营、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网吧及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将明确职责,各司其职,维护文化娱乐市场及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的平安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执法,对整治工作中出现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将严格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绝不姑息迁就,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达到预期目的。2017年底,还将对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