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湘赣边区域食品安全工作交流会在浏阳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于佳丽 2016-12-05 09: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12月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12月2日,首届湘赣边区域食品安全工作交流会在湖南省浏阳市召开,醴陵、平江、上栗、铜鼓、万载、浏阳等6个县市围绕如何推进“湘赣边区域食品安全”这一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今年浏阳启动了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源头治理”“市场规范”“明厨亮灶”“利剑整治”和“示范创建”等重点行动,率先成立了湖南省首家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和食品快速检测中心。

  会议提出,醴陵、平江、上栗、铜鼓、万载、浏阳等6个湘赣边县市,将成立湘赣边区域食品安全合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湘赣边区域食品安全工作合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每年召开联席会议和年会;同时成立湘赣边区域食品安全合作工作办公室,完善日常联络机制,及时沟通和探讨涉及区域合作的相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