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依托湖南文源文脉建设文化强省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袁思蕾 编辑:康晓乔 2016-12-05 10: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袁思蕾)12月1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厅举行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省党代会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奋斗目标宣讲党代会精神,号召大家在文化强省建设的征程中,开拓视野,创新思想,奋发有为。

  谈及如何立足文化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时,李晖认为,这次党代会把文化强省写进报告,进一步表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决心和高度的文化自信,向全省发出了推动文化创新繁荣发展的新动员令,标志着湖南文化发展迈入了新的历史征程。加快建设文化强省,需要依托湖南文源深、文脉广、文气足的优势,建设好我们共有的精神家园,打造好文化创意基地,做好文化融合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