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走进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邓全英 黄桂山 编辑:刘惟烜 2016-12-05 10: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邓全英 黄桂山)11月29日,湖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活动在郴州市中医医院举行。

  在巡讲中,何清湖、邓奕辉、陈其华等我省知名中医专家教授,围绕情志、起居、饮食、运动、中医养生以及女性健康、常见急症救护等内容,详细讲解了日常中医养生、女性健康护理、常见急症救护处理的方法,就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作了系统指导,并现场传授了多种常见的养生保健方法。深入浅出的讲座,让我市200多名医务工作者和市民畅享一场中医文化盛宴。市民周女士高兴地说:“专家讲授的相关中医知识和养生保健方法很实用,不仅弥补了养生保健方面知识的欠缺,也为今后日常生活中养生保健方面提供了指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