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璟 龙建 编辑:于佳丽 2016-12-05 11: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王璟 龙建)12月2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仇珂静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仇珂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这个事故多发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近段国内、省内发生的事故教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要把小事故当作大事故对待,把风险隐患当作事故对待。要继续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各位副区长立即召集所分管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并带队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零盲点。要重点突出交通运输、校车运行、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工商贸企业、“三合一”及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她还强调,对行动不快、力度不大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进行事前问责,以铁的手腕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