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陆城镇禁毒工作受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良军 编辑:刘惟烜 2016-12-05 11: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区分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胡良军)11月30日,湖南省岳阳市禁毒委检查组来到云溪区陆城镇检查督导,检查组一致认为,陆城镇禁毒工作到位,有起色、有亮点、有效果,特别是对以创建“三无”(“无毒”“无案”“无访”)村(居)为创新抓手,推进禁毒工作责任化、项目化、社会化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陆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成立了三个工作领导小组,即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镇社会化禁毒工作领导小组、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领导小组。今年来,该镇专题召开会议研究禁毒工作四次,召开禁毒工作大会两次,凡属党政班子会议逢会必讲,全镇上下形成一个共识,即禁毒工作是“一票否决”的综治工作。对照标准,实打实预算禁毒工作经费9万元,中途追加禁毒工作宣传经费3万元。镇党政“一把手”带头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对禁毒工作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10个村居每个村居新增一名吸毒人员,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对联村班子成员、干部、站所及村支两委实行“六个不评”问责:不评文明单位,不评先进单位,不评平安单位,村书记不评优、不评先、不交流。今年,有两个村各增加一名吸毒人员,该镇当即取消这两个村年度评优评先,并处罚2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