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公路局严抓冬季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邵雄 编辑:刘惟烜 2016-12-05 11: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区分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邵雄)近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公路局召开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通报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公路部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该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限时督促整改到位。通过做到“四个一律”,坚决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于涉及重大安全隐患,短时无法整改的,坚决停工停产,真正做到重大隐患“零容忍”。明确督促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切实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真正形成“谁管理、谁负责;谁排查、谁负责;谁整改、谁负责”的工作机制。严肃开展执纪问责,决不姑息迁就,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冬季可能出现的雪灾及强降温天气,该局进一步加强预防工作,加强对病害路面的及时处置和修补、对桥梁主体结构的监测和附属设施的管护;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增强预案针对性和操作性,做好公路应急组织机构、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的落实。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保证信息畅通。截至目前,该局已排查公路安全隐患12处,并全部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