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院法警总队调研吉首法院警务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编辑:于佳丽 2016-12-05 11: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观摩演练_副本.jpg

观摩演练

实地察看警务指挥中心_副本.jpg

实地察看警务指挥中心

  红网吉首市分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张勇)近日,湖南省高院法警总队政委曾亚杰一行来到吉首市人民法院,调研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年度普训情况、警务安保工作、星级警队创建后的工作开展情况。

  曾亚杰一行观摩司法警察大队演练后,对法院的安检区、羁押区、审判区、办公区、警用装备库、警务指挥中心进行察看,并查阅了内务台账资料。

  曾亚杰对警队在训练、处突、刑事押解、机关安保、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保持强化综合性业务训练,不断加深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体能业务素质训练,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廉洁履职能力;要继续保持发扬团结、奉献、拼搏的精神,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努力争取司法警察大队警务工作迈向一个更高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