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个案件入选质检总局打假专项行动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王诚 编辑:康晓乔 2016-12-05 14: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王诚)2016年,湖南省质监系统开展 “质检利剑”打假专项行动和“双打”专项行动,有效惩处了一批制售假冒伪产品的劣违法分子。近日,质检总局公布“质检利剑”打假专项行动10大典型案例中,湖南有两个案件入选。

  湖南省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打假行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体制调整新形势,创新执法方式和工作机制,主要针对制售假冒伪劣问题突出的消费品、建材、农资、汽配等重点产品。

  其中,湘潭市质监局查办的岳塘区荷塘乡荷塘村制售假冒伪劣燃气灶具窝点案和长沙市质监局查处办的长沙天山水泥有限公司非法生产硅酸盐水泥案,入选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质检利剑”打假专项行动10大典型案例。

  通过严查彻办大案要案,湖南遏制了质量违法的行业潜规则,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市场经济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