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3+2”模式集中回访86名受处分人员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南岳区纪委 编辑:夏君香 2016-12-05 13: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案件的治本功能,全面掌握十八大以来受党政纪处分人员的思想、工作状态,总结办案经验和不足。南岳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谁处分谁回访”的原则,采取“上门走访、电话随访、信函反馈”+“分片负责、分级办理”模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该区2012年11月以来受到党政纪处分的86名党员干部进行回访。

  据悉,此次回访工作以面对面访谈为主,以全程记实的方式,从思想状态、工作表现、对党纪条规的理解把握、当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5个方面回访受处分人员。同时,认真听取他们所在单位党组织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群众对他们现实表现的评价。对少数不在当地的回访对象,采取电话回访。

  目前,该区受处分党员干部接受回访率100%,面对面回访人员在90%以上,对回访中了解到的具体情况、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正在进行归纳总结,将在回访结束后进行意见集中反馈和督促落实。(南岳区纪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