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残疾人“三个协会”办“喜事”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刘惟烜 2016-12-05 14: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湖南省张家界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12月5日上午,张家界市残疾人体育协会、市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和市肢残人协会召开年会暨党支部成立会议,回顾总结工作,选举产生协会党支部,完成基层党组织的组建。

  会上,张家界市残疾人体育协会、市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和市肢残人协会负责人分别回顾了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各协会与会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党支部。

  在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经济组织、文化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组织领导机关中设立党组织,是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的重要途径,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各协会当选党支部书记均表态将积极履职,正确履职,为协会服务,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服务。

  会议指出,各协会党支部要在第一届支委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严肃党的纪律,严肃“三会一课”制度,为协会工作开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完善协会党支部制度,提高协会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协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市残疾人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巩固党在残疾人中的群众基础,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不断凝聚党心、人心,在实现张家界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征程中,传递更多正能量,发挥更多新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