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加大投入建设幸福路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玉 编辑:刘惟烜 2016-12-05 15: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这条省道修好后,不仅出行方便,房子也肯定升值。”12月1日,家住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渡头桥镇渡头桥社区的姚双喜看着途经家门口的省道S231的建设场景,满脸幸福地说道。省道S231双清区段长6.3公里,是该区重点项目之一。

  双清区围绕省道干线公路建设、农村公路建设、农村公路养护、路政管理、交通安全生产管理等主要任务,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并突出重点,加大投入,推动交通事业新跨越,为尽快实现“两个率先”及十三五宏伟蓝图迸发力量。当前,该区省道项目S231已完工50%,预计2017年10月全部完工,并继续争取将该区渡头桥镇经高崇山镇至新邵雀塘公路纳入省道网规划。下步,该区将主打旅游线路和公交线路,规划外干线公路,扩建城郊班车线路5条。全区"十三五"交通建设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改建各级各类公路209.241公里、拆除重建危桥1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