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全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5 15: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区领导在茶山坳镇农贸市场

  红网珠晖区分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12月5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王敏率相关部门一行分组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区领导唐黎明、段志阳、罗军荣、周定缘陪同督查。

  陈礼洋一行先后来到龙家坪市场、冶金花园、茶山坳农贸市场、茶兴路、蔡家皂社区、江东综合市场等处,实地察看珠晖区文明创建工作。在龙家坪市场内,陈礼洋对市场内的市容市貌、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提出要求,即对于市场的提质改造要有整体方案,要增加清扫保洁人员,并及时清理场内垃圾。随后,陈礼洋来到正在改造的冶金花园,看见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他对排水、公厕改造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改善意见,建议将花园周边的围墙进行拆除,要求在春节前把冶金花园改造完成,确保居民有个干净、舒适的休闲场所。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拆违进度和文明创建宣传力度。位于茶山坳镇茶兴路的铁桥由于负重较低急需重建,陈礼洋一行与施工方就工程规划进行了交涉,要求在2017年3月20日前全面完工。在蔡家皂社区,陈礼洋认真听取居民对社区规划意见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让老百姓真正受益。他对面貌一新的江东农贸市场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其做到精细化管理,在市场硬件设施、摊担摆放等细节方面进一步完善,确保在迎国检中不丢分。

  陈礼洋指出,要发动全区所有干部群众对文明创建进行大力宣传,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要在卫生保洁、路面平整、管线整理上下功夫,实实在在为居民服好务;要明确目标标准,分清责任范围,加大问责力度,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通过文明创建工作,建立城市综合管理的长效机制。

  王敏一行对衡州大市场、广东路街道、珠晖区妇幼保健院、茶山坳、创富大厦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督查,要求务必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科学分工,落实责任;要认清形势,把握时间,集中精力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要确保效果,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