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举行2016年世界志愿者日大型面对面捐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菁 编辑:于佳丽 2016-12-05 15: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

义演现场

\

义卖现场

\

义捐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沈菁)12月4日,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湖南省溆浦县在洛阳桥广场举行2016年世界志愿者日“人医爱心行动”大型面对面捐助活动。活动分为面对面募捐以及“义演、义卖、义诊、义剪、义捐”公益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日培,县文明办主任龚剑锋,团县委书记袁松辉,县妇联主席邹小叶,县志愿者协会会长罗文英,县人民医院院长刘敏,副院长夏银兰,义凤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县老科协教育分会会长谌贻槐,以及关工委主任田建生出席活动。

  义演现场,除了有歌曲、舞蹈等常规表演外,还有京剧、葫芦丝、舞台剧、旗袍秀等。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和听觉盛宴。义捐现场,31名品学兼优的山区特困学子来到现场,通过视频节目,向市民真实展现他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义卖现场,各种衣服、食品、文具、生活用品等都是由爱心商家免费赞助。每个义卖台前都围满了前来献爱心的市民。很多市民都是以高出物品数倍的价格购买。还有很多小朋友拿出平常舍不得用的零花钱来现场参与活动。义剪、义诊现场,志愿者给现场市民耐心解答,提供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好评。

  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团县委、关工委、国税局等20余家单位参与了捐助活动。本次活动共获得211800余元捐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