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良媛 编辑:于佳丽 2016-12-05 15: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林良媛)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湖南省溆浦县开展了“交通安全日”主题系列活动。县政府办、文明办、交警大队、安监局、运管所、湘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交通干警、客运司机、驾校学员、车队司机、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旨在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道路礼仪的良好氛围。活动上还发出了倡议:号召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做遵德守礼溆浦人。一要文明行路,靠右行走,走人行道,穿越马路走斑马线。二要文明乘车,做到不强行上下车,不大声喧哗,不在车内吸烟,不乱扔杂物,主动为老弱病残孕乘客让座。三要文明驾驶,不超速行驶、不强行超车,不酒后开车,不疲劳驾驶等。

  当天,县交警大队发放了宣传部资料并的讲解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志愿者们到县城各主要路口,协助执勤,疏导交通秩序,带动更多的市民共同努力,一同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