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恬园山庄获评湖南省第六批星级休闲农业庄园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黄远太 编辑:于佳丽 2016-12-05 16: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县分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黄远太)12月4日,记者从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的湖南省2016年星级休闲农业庄园授牌仪式上获悉,炎陵恬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省第六批四星级休闲农业庄园称号。

  近年来,炎陵县以黄桃、茶叶等特色农产品为“拳头”,依托炎帝陵、神农谷等景区,围绕旅游环线等交通网络进行布局,休闲农业快速发展,密花生态园、恬园休闲山庄等一批休闲农业旅游点获得省市星级评定。休闲农业成为炎陵县生态旅游产业的一个重要板块,成为引导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

  湖南省休闲农业庄园星级评定工作已开展10年,每两年举行一次评定。对其中发展较快、变化较大的农庄给予升级鼓励,对停滞不前的农庄给予黄牌警告和观察期处理,对经营不善、问题较多的农庄取消星级农庄称号。农庄评星大大促进了农庄搞活经营、规范经营,促进了湖南农庄发展水平的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