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泰山路派出所查处两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陈兰纯 峥嵘 编辑:刘惟烜 2016-12-05 19: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陈兰纯 峥嵘)11月28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成功查处两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11月26日15点左右,泰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某小区入口处一保健品商店内购买了一颗蚁力神丸,回家服用后感觉身体不适;当天23点左右,派出所又接到一起群众报案,其在另外一处保健品商店内也购买一颗蚁力神丸,服用后同样感觉身体出现不适。

  派出所民警接到两起报案后,随即联合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两家商店展开调查。经查: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嫌疑人黎某某(男,44岁)和江某某(女,38岁)所销售的保健品内均含有“西地那非”成分,为有毒、有害食品,对人体副作用较大。这些保健品主要销往一些街头的保健品店,因为有利可图,不少店主会向顾客重点推荐这些药品。民警提醒市民,购买保健品前要慎重考虑,购买时应仔细阅读说明书,并向医院的医生请教,最好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以免引起不良反应。

  目前,黎某某和江某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