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唐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6 08: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南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法制宣传单

  红网南县分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唐伟)12月4日,湖南省南县司法局在城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宣传系列活动。县司法局机关、县基层司法所、司法鉴定所、律师事务等单位参加活动。

  当天,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赤沙广场,搭起展台,拉起横幅,为宣传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做着准备。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一边发放法制宣传资料,一边免费接受市民法律咨询,耐心、认真地向市民解答法律问题。同时,两台宣传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在“七五”普法实施的大背景下,人们对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越来越强烈,活动启动后,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公证律师、人民调解等服务台前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各类法律法规资料5000多份,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一百多个,提供法律咨询约200人次,直接受教育群众达5000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