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达人秀南县分赛区14个节目进入复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跃 梅小花 编辑:于佳丽 2016-12-06 08: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达人表演南县地花鼓《闹午更》

达人表演九节鞭

达人现场表演书法

达人表演口技《百鸟朝凤》

  红网南县分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肖跃 梅小花)12月4日,湖南省南县南洲广场鼓乐声声,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益阳市第三届达人大赛南县分赛区“达人秀”选拔赛如期举行,15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近4个小时的海选,35个节目参赛,14个进入复赛。

  此次比赛的评委是由5位专业的老师担任,采取“过”与“待定”的方式,选出进入复赛的选手。参赛选手年长者70岁,年少者仅9岁。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他们有的是武术翘楚,有的是口技高手,有的是乐器行家。成功进入复赛的有高林、陈慧表演的国家级非遗项目——南县地花鼓,沈家树等表演的益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南少林巫家拳”,马云表演的口技“百鸟朝凤”,杨北北等表演的街舞,周解新表演的萨克斯、葫芦丝、独唱串烧,罗延生表演的武术和书法串烧等14个节目。

  益阳“达人秀”南县分赛区海选由县文体局、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