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王持恒带队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廖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6 09: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2月6日讯(分站记者 胡宁 通讯员 廖勇)12月4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王持恒率区创建办主要负责人、综合宣传组、生活生态环境组等相关工作人员,就创文实地考察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王持恒一行首先来到昭山镇大塘社区,检查了社区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志愿者服务台账、环境卫生等工作,并与社区基层干部、志愿者亲切交谈,听取基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王持恒对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问卷调查不够深入、志愿者服务台账不够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组一行还先后对芙蓉大道、红易大道沿线,社区、农贸市场、中小学校等实地考察点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区域宣传氛围不浓、环境卫生清扫不到位、在建工地没有设围挡、农贸市场经营不规范、志愿服务待加强等问题进行了一一交办。

  王持恒在检查中指出,现在是创文查漏补缺的关键时刻,大家一定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工作进度安排到天,任务完成考核到位。各部门和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工作部署,主攻薄弱环节,突出对标整改,强化问卷调查,将存在的问题梳理成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落实整改,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不断丰富创建内涵,不断巩固创建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