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文韬 吕菊兰 编辑:夏君香 2016-12-06 09: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5日讯 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

  今天的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会场上方悬挂着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横幅,格外醒目。

  上午9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徐守盛宣布大会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41人,因事因病请假52人,实到代表68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守盛、韩永文、谢勇、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彭宪法担任执行主席,徐守盛主持。

  出席大会的省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有:许达哲、李微微、乌兰、陈向群、易炼红、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盛荣华、黄跃进、许又声、徐明华、何报翔、张剑飞、戴道晋、向力力、刘建新、于来山、杨泰波、陈叔红、蒋作斌。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国防科技大学原副教育长韩月元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听取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韩永文受大会主席团委托所作的关于提名补选的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情况的说明。

  大会采取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办法》。

  省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和其他有关领导列席本次大会。

  ■记者 刘文韬 吕菊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