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20名失依孩子获得拾穗行动专项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秦明 编辑:于佳丽 2016-12-06 09: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县分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秦明) 12月3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拾穗行动2016年支助款发放在靖州县沿河路异溪南路的品阅时光公益书吧进行,20名失依孩子和事实孤儿每人得到资助款1200元。

  每一粒稻穗哪怕再微小也是弥足珍贵,每一个孩童哪怕再无闻也是未来的希望。为关爱事实孤儿和失依孩子,著名公益人邓飞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拾穗行动”,为失去父母的贫困家庭孩子每月支助200元生活费,每半年发放一次,过年还有200元的“红包”。

  据靖州志愿者协会会长颜丫丫介绍,年初经过志愿者实地走访,联合怀化市鹤城区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拾穗行动专项基金会提出28个申请,共有20个失依孩子审核通过,得到资助。

  靖州县横江桥中学初一学生黄同学失去了父母,与年迈的奶奶依靠低保维持生活,这次,得到这个专项资助,黄同学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黄同学的奶奶梁老人不住向在场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