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卫计系统学习市四医院医务人员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康晓乔 2016-12-06 09: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 通讯员 邓桂林)昨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动员大会,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市四医院医务人员“恪尽职守、永不言弃”精神的活动。副市长陈中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永不言弃,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跨越发展。

  11月15日深夜,长沙市第四医院急救站医生李良义、司机任艺挨户敲门寻找,成功救治一对煤气中毒夫妻的事迹,经本报率先、持续报道后在市民中引起热烈反响。同时,该院还涌现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胡国潢、“雷锋式服务明星”何秀波、“湖南最美青工”李婷、“长沙市优秀志愿者”李利红等一批先进典型。

  市卫生计生系统将把学习市四医院医务人员“恪尽职守、永不言弃”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完善各类便民利民举措,推进“双十百优”服务落到实处,掀起“转作风、优服务”活动的新高潮。把开展学习活动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设健康长沙结合起来,打好深化医改的“攻坚战”。

  陈中在动员大会上表示,李良义、任艺两位同志救人看似是一个偶然事件,更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然成果;看似是一个自发举动,更是转作风优服务活动的自觉行为;看似是一个单个典型,更是卫生计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缩影。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永不言弃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学习他们情系群众、真诚服务的宗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