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调研督查衡阳珠晖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雨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6 10: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与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亲切交谈

刘桢干在东风路小学听取文明创建工作汇报

  红网珠晖区分站12月6日讯(分站记者 王雨婷)12月5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第一人民医院、东方商业购物广场、阳春堂、东风路小学、周家坳小学、南华医院等地,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在第一人民医院,刘桢干仔细察看了环境卫生、文明标语、便民服务、基础设施等情况。他要求,医院东门路面要即刻修整,外墙要保持整洁;整改工作中务必压实责任,对照创建标准,一项一项抓落实;同时,增设宣传展板、文化栏,营造出浓厚氛围。在考察了东方购物广场后,刘桢干表示,做好保洁工作,不仅需要商场加强管理,还需要群众参与和支持。要加大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在参与创建中提升道德境界和文明素养。随后,刘桢干来到阳春堂,就出现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消防通道被占用等现象,他强调要梳堵并举,畅通消防通道,增设停车位、对停车场实行规范化管理,全面整治街道小巷脏乱差现象。在东风路小学,刘桢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共同推进创建工作。在周家坳小学,刘桢干一一视察了教学楼、食堂、操场,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开展情况。他强调,好的习惯要从娃娃开始培养,从小事、从点滴抓起;学生在校就餐务必重视厨房卫生、食品安全问题,做到定点购买。南华医院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刘桢干仔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医院规模等情况。他指出,有历史的建筑要保护好、利用好,违章建筑要及时拆除;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建立形成长效良性的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区领导凌小敏、罗宏俊、江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