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主持召开城步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刘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6 13: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继为 刘泉)12月5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会议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开创新一届政府工作新局面进行了研究部署。

  杨博理指出,新一届政府任期的五年,是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城步的关键时期,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努力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忠于职守,讲政治,顾大局;坚持真抓实干,敢担当,讲实效;坚持人民主体,重民生,谋民利;坚持廉洁自律,守规矩,严律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开创全面小康城步崭新业绩。

  杨博理对新一届政府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面临的是一个全新的工作岗位,要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推动工作开展,加倍努力学习理论、法律和业务知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以更宽广的视野、更扎实的措施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二要坚持依法行政,着力规范政府行为。要深刻认识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失职要问责,违法要追究,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政令畅通。要有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涉及政府全局性工作进行集体研究决策。要对照规章制度,高效组织好县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县长办公会议和现场办公会议等,要严格请销假制度,从严抓实会风。三要做到勤勉履职,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要认真履行职责,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优质服务取信于民,增强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是本届政府的任务书和路线图,也是本届政府履职尽责的时间表,必须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四要严守廉政纪律,树立政府良好形象。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坚决守住思想防线、从政底线和党纪政纪法纪红线,始终做到廉洁自律,通过身体力行、带头示范,推动和促进政府廉政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