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汽车站开通网络购买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贺帅兰 方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6 13: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贺帅兰 方刚)12月5日,笔者从湖南省邵阳湘运集团城步分公司了解到,乘客可以通过网络购买城步汽车北站和南站始发的汽车票。

  乘客上网输入网址“http://www.bus98.com/”,即可通过“湖南汽车票务网”购票。根据出发、到达城市及出发时间,选择合适车次,点击预订,填写完整的乘车人和取票人信息后,提交并支付订单。订票后,乘客可点击订单详情,了解订单的处理状态。购票成功后,会有信息发送到预留的取票人手机上。乘客凭该信息和身份证件在自助取票机取票,或将取票信息提供给售票窗口工作人员取票。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票务网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暂不支持在线退票及改签;可预订全价票,但学生票等特殊票种需到车站咨询购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