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句“有狠就来真的” 微信抢红包抢成聚众斗殴

来源:红网 作者:余少生 黄启豪 编辑:刘惟烜 2016-12-06 15: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12月6日讯(通讯员 余少生 黄启豪)湖南辰溪几名男子在微信群里抢红包,因为利益发生纷争,引起持械斗殴,多人受伤。12月5日,其中一名涉嫌聚众斗殴的男子在怀化火车站被抓获。

  经审查,这名嫌疑男子姓李,28岁,湖南辰溪人。李某在辰溪当地以开私家车载客为生,平日里喜欢用微信和车友聊天,抢抢红包,开心一下。11月27日晚上,有人提出专门建个抢红包的微信群,这样更加刺激。他们定好规则,由张某先发出一个30元的红包,几个人抢,抢得最少的再发一个30元的红包,以此类推,几个人都同意了。几轮下来,李某抢了几个大红包,很开心,催着其他人继续发。

  但是好景不长,连续几次,都是李某抢得最少。李某把抢来的钱都发光了,而且,自己微信里仅剩的钱也全发了出去。此时,张某等人还在催着他赶紧发红包。大家三言两语,就在微信群里吵了起来。李某更加不爽,他想,自己的钱都拿出来发了,这伙人还这样咄咄逼人,于是在微信里说“有狠就来真的”。当天,李某约张某等人到辰溪县火马冲进行斗殴,一比高下,导致双方多人受伤。因涉嫌聚众斗殴,李某等人被辰溪县公安局网上通缉。这伙人觉得事情闹大了,均闻风潜逃。

  李某逃往怀化其亲戚处,躲了几天。12月5日,他准备从怀化火车站乘车回辰溪时,被查验身份的值勤民警发现疑点,当场被抓获。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怀铁公安已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移交给辰溪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