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加速推进山水人文旅游城市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于佳丽 2016-12-06 15: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桑植县分站12月6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12月6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桑植县市政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刘卫兵强调,要明确目标和方向,统筹布局市政项目,加速推进山水人文旅游城市建设。

  会上,刘卫兵详细听取全县未来几年市政项目初步规划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一道就城区交通网,旅游、民生等基础设施规划及项目时间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卫兵指出,未来几年,是桑植县完成脱贫攻坚,与全市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如期实现目标,项目建设是有效抓手。

  就市政建设项目安排,刘卫兵强调,一要把城市提质摆在首位,让城市更有品位。突出帅乡路风貌改造、酉水风景产业带建设、棚户区改造、城市亮化等重点,围绕提质打造项目。二要把城市配套作为重点,让城市功能更完善。突出城市路网、公共文化设施、酒店、停车场、居民生活服务设施等内容,围绕宜居安排项目。三要把旅游注入城市建设,让城市发展更有方向。主动承接张家界旅游市场辐射带动力,结合西线旅游景区景点和旅游服务设施建设,加速城市转型,着力建设山水人文旅游城市,让桑植城市山更青、水更绿,文化底蕴更加深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