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在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倩 编辑:刘惟烜 2016-12-06 16: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12月6日讯(通讯员 朱晓露)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的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经各学校初筛、风采展示、网络投票、评审打分等环节,吉首大学“走进武陵山·元帅故里”社会实践服务团获评为“优秀团队”,“爱在联团”社会实践服务团获评为“入围优秀团队”,汪淑娟、向志文、吴岳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吴松被评为“优秀学生通讯员”。

  今年7月中旬至8月底,吉首大学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武陵山研究院专家调研团等4个校级团队,以及武陵山片区服务精准扶贫调研专业实践团等15个研究生团队和“法管先声”“反家暴”妇女儿童法律援助服务团等8个院级团队深入武陵山区,走上革命圣地井冈山,深入开展大学生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吉首大学师生在调查研究、志愿服务中用镜头记录、传达青年学生建功“十三五”的真情和实际行动,并将优秀的照片、视频进行总结整理,以参加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在全国高校中共评选出100家优秀单位、60支优秀团队、200名优秀指导教师、100名优秀学生通讯员及140支入围优秀团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