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茶子山路口交通管制 机动车限速30km/h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万颂华 编辑:康晓乔 2016-12-06 17: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通讯员 万颂华)为确保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茶山路站一期主体工程施工顺利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016年12月10日零时至2018年3月12日24时,湖南省长沙市潇湘北路的茶子山路口至佑姆塘路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由北往南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需绕道滨江景观道、银杉路、观沙岭等道路通行,行人需绕道东侧人非混合道通行。

  2016年12月10日零时至2018年3月12日24时,湖南省长沙市潇湘北路的茶子山路口南北向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左转,东西向禁止左转和直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需绕道含光路、佑姆塘路、观沙岭路等道路通行。

  施工期间,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限速30km/h。公交车辆通行线路的调整,由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另行通告。

  长沙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