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7 09: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求职者在咨询用人信息。

招聘会现场。

  红网新宁县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郑慧)12月6日,湖南省新宁县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在县老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荣卫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和谐之源。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近几年来,县委、县政府充分认识做好稳定就业和扩大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解决就业问题当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举措。我们必须按照县委县政府“旅游立县、生态优先、产业互融、民生为本”的发展战略,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做到就业增长点在哪里,扶持政策就支持到哪里,就业服务就落实到哪里,工作网络就延伸到哪里,努力稳定和增加就业岗位,确保就业局势的稳定。

  当天,共有49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入场应聘人数3100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80人。现场发放了《农村劳动力进城务工维权指南》《外出务工100问》《失业保险工作文件选编》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

  此次活动由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宁县就业服务局承办。服务周期间,就业服务局于11月27日至12月6日,在新宁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发布就业服务政策,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毕业生可自主点击投递简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