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张家界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向韬 编辑:王津 2016-12-07 09: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向韬)12月6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辅导。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主持报告会。2016年度市委常委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课堂第八期课程同期举行。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会上,朱建纲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关于党代会报告的重要精神、关于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结合张家界实际,深入浅出,为大家作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刘革安指出,随着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省将掀起新一轮建设发展热潮,也给张家界的建设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作为湖南开放的窗口,张家界要更好展现湖南形象;报告提出要建设综合性的交通枢纽体系,将为张家界改善大交通体系带来新的契机;报告提出要建设生态强省,作为国家生态功能保护区,张家界独特的自然生态,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动力和潜力;报告提出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作为湖南旅游龙头,也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张家界更好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和发挥龙头作用带来了新契机;报告提出要打好脱贫攻坚战,也为张家界打好脱贫攻坚战将带来新的契机。

  刘革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同时变成抢抓工作、乘势而上、奋发图强的机遇和抓手,切实使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

  市级领导朱国军、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杨昌永、艾可知、郭天保、罗金铭、吴名凤、邓大渊、李建民、张功敏、邹菊芳、李传荣、陈红日、羿宝明、张元次、周芳、王立章、彭红、壮晓阳、赵荣、朱新星、姜玉平和市直及驻张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聆听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