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生主持召开娄底市娄星区财税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彭舒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7 09: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谢晴 通讯员 彭舒迪)12月5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全区财税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财税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全力冲刺目标任务。邓伟谋、龙晓涛、赵焕、周群义、颜国芬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税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1至11月,全区财政总收入完成79687万元,占调整预算的95.96%,比上年同期72670万元增加7017万元,增长9.66%,增幅排名全市第二。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完成52073万元,占调整预算的95.55%,比上年同期46926万元增加5147万元,增长10.97%,增幅排名全市第二。

  黄大生指出,当前财税成绩来之不易,相关部门付出了艰辛努力,下一步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力争第一。他强调,要咬定目标、志在必得,坚决完成全年财税任务,确保财政总收入全市排名第一,地方财政收入全市排名保二争一;要科学分析、落细措施,找准差距,做到心中有数,找到途径,细化实化工作方法;要落实责任,强化调度,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作为;要强化奖惩、确保实效,细化措施,奖惩并用,以奖为主,充分调动积极性;要依法治税、综合治税,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形成良好氛围,寻找突破。最后黄大生还就下阶段工作推进具体问题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部门的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