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发挥纪检监察作用 确保农业综合开发工程高效优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仁义 刘薛明 编辑:刘惟烜 2016-12-07 09: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蒋仁义 刘薛明)近日,湖南省临武县2016年度农业开发项目六个标段工程招标在县政务公开中心举行,中标候选人永州恒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负责人向县开发办纪检组提交了《廉洁诚信承诺书》,这是该县发挥纪检监察作用,确保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程招标活动公开、公正、透明、清廉的有效举措。

  为确保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按期、高效、优质建好,国家项目资金安全、高效使用,该县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纪检干部主动出击,把农业开发项目工程作为反腐阵地,全程跟踪监督。县农业开发办纪检组推行“施工单位工程建设廉政公示牌和廉政承诺书”制度,工程建设廉洁制度包含公开招标、不搞人情项目等11项制度。为了让廉洁制度落在实处,开发办纪检组认真履行职责,对单年项目招标程序完成后对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施工前廉政提醒谈话,对项目施工中群众有反映的施工负责人开展工程质量警示谈话,纪检组定期不定期到工地现场检测工程质量,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在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前对业主单位、分管领导及工程建设负责人进行财务内部审计。通过纪检监察全程监督,各项目施工单位对项目施工廉政纪律入心入脑,筑牢农业开发项目廉政建设“防火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