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连破多起督办毒品大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郭云飞 杨军 编辑:王娉娉 2016-12-07 09: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郭云飞 杨军 通讯员 夏艳辉 肖萍)记者今天从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区分局获悉,今年来,赫山警方连续破获多起公安部、省公安厅督办的毒品目标大案,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50余名,缴获毒品冰毒11千克、海洛因12.2千克、麻古2.34万余粒。

  今年来,赫山警方突出加大重大毒品案件打击力度,加强集中整治排查,综合运用侦查谋略和技巧,积极开展多警种协同作战,先后破获多起有影响的重特大毒品犯罪案件。6月,破获了公安部2016-346毒品目标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8名,缴获冰毒8.5千克,麻古2.34万余粒,成功摧毁一个团伙成员众多、毒品交易量巨大、跨湘粤两省的贩毒团伙。8月,破获公安部2016-668号毒品目标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海洛因12.2千克,收缴毒资15.4万元,成功摧毁了一个跨湘桂两省区的特大贩毒团伙。9月,破获省公安厅督办2016-902毒品目标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8名,收缴冰毒2.5千克,掐断了一条由广东至益阳的贩卖毒品线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