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卫计局面对面评议获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谭气明 编辑:刘惟烜 2016-12-07 09: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谭气明)近日,湖南省资兴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乡镇卫生院、宾馆酒店等20余名服务对象代表,在该局召开了重要岗位监督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就该局在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等政风行风进行面对面评议,得到了大家一致点赞。

  今年,该局将“两学一做”与重要岗位监督评议工作有机结合,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提早安排部署,制定活动方案,通过自我查摆、召开座谈会、开门纳谏等方式,广泛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及“纠四风、治陋习”等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使评议工作有序有效地得以开展。截至目前,该局共发放《意见征求表》和《民主测评表》100余份,征求到群众意见共10余条,群众满意度达95%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