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镇江在湘阴县工信局调研新型工业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于佳丽 2016-12-07 09: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12月5日,湖南省湘阴县长李镇江在湘阴县工信局调研新型工业化发展,研究《关于促进工业发展的五年行动计划(草案)》时强调,要高举工业强县旗帜,坚持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进一步强化企业帮扶,建立信息化平台,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县领导邹国良、许波、汤静参加。

  1月至10月,湘阴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592.7亿元,主要指标完成较好,主导产业运行稳健,重点企业逆势奋起,项目引进全力推进。截至11月,全县录规工作共申报奇思环保、凯特电力等企业,力争全年新增规模企业11家。《计划(草案)》指出,到2021年,全县规模工业总产值实现达1200亿元,工业税收20亿元,主导产业产值1100亿元以上,年创税收19亿元以上。同时力争湘阴高新区进入湖南省“十强园区”,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

  “中国智造2025为湖南带来了机遇,同时也为湘阴带来了产业机遇和政策机遇。” 李镇江指出,制定好促进工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对加快推进湘阴未来五年工业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要瞄准千亿园区、百亿产业、十亿税收3大目标,着重发展绿色建筑建材、绿色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和绿色新材料4大产业。以产业集群促进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以龙头企业带动转型升级,以园区建设承载转型升级,以集约发展倒逼转型升级,以组织政策保障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水平和质量,鼓励企业更好地“创业、创新、创优”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