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女跨省会网友被逼上床 警察赶到才中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宏 编辑:郑涛 2016-12-07 10: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12月7日讯(通讯员 周宏)12月6日,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名第一次与女网友见面就欲强行与对方发生性关系的男子朱某以强奸罪批准逮捕。

  贵州女子张某于今年上半年通过微信结识了会同县男子朱某,通过网上一段时间的交往,张某对朱某产生了好感,发展为恋人关系,并相约见面。11月2日,张某在好友麻某的陪同下一起从贵州乘车至会同县会见“男友”朱某,张某历经五六个小时的车程后,下午5点终于到达约定的地点见到“男友”朱某。

  见面后,张某发现朱某的容貌与照片差距很大,个子也不高,根本没有朱某自称的1.75米的身高,张某顿感上当受骗,欲去车站乘车回家。但朱某不同意张某乘车回家,并以一起去吃饭为由喊来一辆出租车,将张某、麻某二人拉上出租车。在车上,朱某打电话托人在KTV订好一个包厢,之后将张某、麻某二人带到该KTV包厢内,并叫来几个朋友一起唱歌、喝酒。

  晚上10点多钟,张某和朋友麻某二人离开歌厅来到一家宾馆开房休息,但朱某和他一个朋友也尾随而来。朱某拉张某到宾馆房间内,将麻某与其朋友推出门外,反锁房门。还没说几句话,朱某就将张某按压在床上,强行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张某极力反抗,并拼命大声呼喊,门外的麻某趁机离开宾馆并拨打“110”电话报警,公安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朱某的行为。

  朱某具有强奸的主观故意,且已经着手实施强奸行为,虽然由于民警及时赶到而未得逞,但仍然构成强奸罪,只是犯罪状态为未遂,仍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