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盲目炫富惹来灾祸 一男子被劫持千里

来源:红网 作者:余少生 钟维实 姚樱芳 编辑:郑涛 2016-12-07 10: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12月7日讯(通讯员 余少生 钟维实 姚樱芳)一老板因为盲目炫富,被湖南麻阳男子劫持千里到湖南,受到敲诈和殴打。这名惊魂未定的老板脱身后立即报案,12月6日,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男子在麻阳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据警方了解,涉嫌犯罪的男子鲁某,23岁,湖南麻阳人。之前,鲁某一直在上海打零工,由于好吃懒做,总觉得钱不够花。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和朋友喝酒过程中认识了老板张某。通过多次接触,张某炫耀自己很有钱,吃穿不用愁。一心只想致富的陆某,听得睁大了双眼,于是动起了贪念.

  2016年7月26日,鲁某伙同他人以商谈生意为由,在上海闵行区将张某骗上一辆私家车,长途奔波,一路开至湖南麻阳县,将张某非法拘禁在一家宾馆内。鲁某等人对张某进行辱骂和殴打,逼迫其拿出人民币3万元现金后,又逼其向亲戚借钱,并写下一张人民币51000元的欠条后,于7月29日才将其放行。当时惊魂未定的张某,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鲁某等人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鲁某等人作案后,四处潜逃,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四个多月后,鲁某觉得风声已过,好像没有什么动静,于是放松了警惕。11月6日,湖南麻阳火车站民警发现一名进站男子神情紧张,引起了警惕。经过对其身份查验,发现鲁某是一名涉嫌非法拘禁被网上通缉的逃犯,当场将其抓获,鲁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鲁某已移交上海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