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调度衡阳荷花坪社区“三清三建”和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郑涛 2016-12-07 10: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桢干在荷花坪社区走访。

刘桢干一行检查火车站周边饭店卫生情况。

  红网珠晖区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12月6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现场调度荷花坪社区“三清三建”工作,以及火车站广场、区妇幼保健院的文明创建工作。区领导殷亮、凌小敏、罗宏俊、匡新武一同调度。

  刘桢干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荷花坪社区位于湘水明珠楼盘内新建的办公用房建设情况,要求要保证施工质量及安全,加快施工进度,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随后,刘桢干在实地走访的基础上,仔细听取荷花坪社区“三清三建”工作情况汇报,对社区整体规划、路面修缮、绿化美化、管线整理、控违拆违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社区改造和“三清三建”工作放在重要日程,要提高规划建设水平,提升社区服务功能,让群众居住更满意、生活更舒心。

  刘桢干一行还来到火车站广场和珠晖区妇幼保健院,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在火车站广场,他对卫生保洁、创文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到广场周边饭店检查卫生状况,提醒店主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让旅客吃上新鲜、干净的饭菜。他还对区妇幼保健院的志愿者服务给予了肯定,并听取该院关于文明创建相关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