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岩口铺镇立下美丽乡村“军令状”

来源:红网 作者:曾书雁 高春奇 编辑:刘惟烜 2016-12-07 10: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曾书雁 高春奇)12月4日,湖南省邵阳县岩口铺镇召集各村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创建“邵阳市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的工作目标,各村现场签订了美丽乡村示范乡镇创建责任书。

  近两年来,岩口铺镇创新工作方法,严格奖惩细致验收,完善投入细节,确保了该镇人居环境的改善提升。多次组织镇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及环卫工作人员到外地学习先进经验。同时,由镇人大主席团、镇政协联工委牵头组织验收检查组,采用无记名打分等手段确保验收精准公正,实行季总结、月汇报、周督查、日提醒制,全盘实时掌握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大局,及时合理调整环卫整治措施,确美丽乡村建设任务按期完成。拨付专项资金3万元及时兑现奖励,由镇党政负责人对后进村进行诫勉谈话。

  该镇按“三美”原则打造美丽乡村的做法得到群众广泛认可,全镇形成了人人讲卫生、个个爱清洁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